神仙疼疼子

睡在花丛里也和你没关系

祺鑫 / 01 止咬器

ABO ooc 

暴力美学  接吻  标记

养乐多 x 清酒

无聊时想到的烂梗 短篇 


/


“算了你还是咬我吧。”


//


丁程鑫打完架赶到学校的时候听说马嘉祺已经被关起来隔离了。


走廊的墙上还带着半干未干的血迹,倒是不多,想来那人还知道点分寸,没完全闹出人命。


马嘉祺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喜欢把人往墙上抡,丁程鑫问过为什么,他漫不经心地答道:“嫌脏。”


“关哪了?校医室?”丁程鑫自虐似的用力抹了把嘴角的淤青,疼得直皱眉,“易感期,关得住吗?”


“这哪知道,进去半小时了,至少安安静静的没响声。”


宋亚轩不放心地看了丁程鑫一眼:“你不会想进去看他吧?”


丁程鑫没搭理他,插着兜往校医室的方向走,“一个小时我还没给你发消息记得来捞我。”


“丁程鑫,现在不是开玩笑的时候!”宋亚轩一把拽住他,“你没见到马嘉祺刚才什么样。”


宋亚轩正色:“你知道马嘉祺为什么打人吗?因为有几个新高一的……”


丁程鑫慢条斯理打断他的话:“因为有几个新高一的说别看丁程鑫在外面打架多狠,在床上被.操.的时候指不定有多浪呢,对吧?”


“你可别担心我了,我要是真和马嘉祺做了这事也算你情我愿,人家可是大校草,我可不亏。”



///


丁程鑫记得医务室后门有个窗户,勉强够自己钻进去。


他后退几步,助跑,轻巧地扒住窗檐,半个身子探入窗内。


房间里没开灯,只有一扇窗户,不过是下午,也够看清。


马嘉祺戴着黑色的止咬器坐在,眸光低垂,整个人甚至算得上平静,室外那点光线把他喉结和颈线的轮廓勾得很深,手肘撑在膝上,指节修长。


“喂。”

丁程鑫撑着身子喊他,“来接我一下。”


马嘉祺不知道多久没动了,抬头看他,脖子轻响了一声,声音低低哑哑:“你来干什么?”


“来看看你呗,听说你为我跟别人打了一架,有点感动。”丁程鑫耸耸肩,“你接不接我,我要撑不住了。”


“不接。”

马嘉祺硬邦邦地说:“你快点回去。”



丁程鑫动作微顿,有点不满意的撇撇嘴:“好吧,看在作者已经被封文的面子上。”


END

(原文在这里:原文  )





评论(37)

热度(2006)

  1.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